
《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(原 天使是個倒黴蛋)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三十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都市、言情、都市言情文了。不得不說作者三十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一眼入坑!
《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(原 天使是個倒黴蛋)》這本書在都市、言情、都市言情方面比較有創意,敢於大膽設想,作者三十的態度也比較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,超讚,棒棒噠!強烈推薦!
《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(原 天使是個倒黴蛋)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都市、言情、都市言情小說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,好看!
《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(原 天使是個倒黴蛋)》故事環環先扣,情節很精彩,文筆有點稚嫩,總體上還是不錯的,本人強烈推薦,建議不喜歡都市、言情、都市言情類的不要看。
《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(原 天使是個倒黴蛋)》這本書裡面的人物性格很鮮明,真的讓人記憶尤深,有點怕,又有點欲罷不能,真的很好看。
